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怀柔区)

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怀柔区分平台

  • 交易服务

    Trading Information

  • 今日开标

    Bid Opening Today

  • 系统登录

    System of Entry

  • 监管信息

    jgxx

  • 办公地点

    Office Location

  • 公告搜索

    Site Search

  • 下载中心

    DownLoad Center

  • 通知公告(新闻动态)

    Notice

2022年怀柔区乡村公路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公告类型:招标公示 交易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 JYHR-2022-0020 发布时间:2022-08-11

1.招标条件

本工程 2022年怀柔区乡村公路养护工程 (工程名称)已由 北京市怀柔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京怀柔发改(审)【202235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北京市怀柔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的建设地点 怀柔镇、庙城镇、杨宋镇、北房镇、雁栖镇、桥梓镇、渤海镇、九渡河镇、宝山镇、汤河口镇、长哨营乡、喇叭沟门乡。

2.2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  公路养护总里程约33公里,建设内容包括处治道路病害、新建路基防护、优化路面排水和交通安全设施、完善沿线附属设施等工程。

合同估算价:3641.508248(万元)

2.3  本工程的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 图纸所示全部内容的施工。

2.5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工程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资质,  近三年具备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额不低于2500万元(含)的市政公用工程 (近年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工程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其他要求                         /                                 

4.信誉要求

4.1  本工程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   否决性   (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4.2  其他要求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且资格符合“3.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的,方可于2022 8 12日至 2022 8 18 日, 北京市怀柔区影人峰汇1-1-502 报名并登记备案

5.2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2 8 12 日至 2022 8 18 日,每日上午 09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时,在  北京市怀柔区影人峰汇1-1-502(详细地址)持投标单位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资料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需提供原件)并加盖公章;上述文件携带齐全且通过审查的投标单位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 9 2 09 30 分,地点为 北京市怀柔区雁栖大街53号,怀柔区政务服务中心2层开标室(详细地址)。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已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同时在  \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北京市怀柔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佳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怀柔区兴怀大街18            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28号西座799005

人:姚春萍                                     人:郑晶晶                  

    话:010-69624793                             话:13701135106           

    真:010-69624793                             真:010-88824241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1164448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