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怀柔区)

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怀柔区分平台

  • 交易服务

    Trading Information

  • 今日开标

    Bid Opening Today

  • 系统登录

    System of Entry

  • 监管信息

    jgxx

  • 办公地点

    Office Location

  • 公告搜索

    Site Search

  • 下载中心

    DownLoad Center

  • 通知公告(新闻动态)

    Notice

怀柔区实验小学操场周边硬化地面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公告类型:招标公示 交易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编号: 11011622210200001311-XM001 发布时间:2022-08-11


项目概况

怀柔区实验小学操场周边硬化地面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市怀柔区庙城镇2933号楼303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90513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11011622210200001311-XM001

项目名称:怀柔区实验小学操场周边硬化地面改造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28.7298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122.8851万元

采购需求:拆除与新做石材地面、新做树池、更换井盖及新做检查井等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节能产品强制采购;2)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3)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4)政府采购项目支持监狱企业发展;5)政府采购信用担保;6)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7)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项目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本;外地进京企业须在北京市已备案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2本项目面向企业类型:中小微企业。

3)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0815 20220819,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怀柔区庙城镇2933号楼303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8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090513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怀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层会议室(北京市怀柔区雁栖大街53号)

五、开启

时间:2022090513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怀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层会议室(北京市怀柔区雁栖大街53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①、投标人到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报名登记备案并购买纸质版招标文件,未向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②、报名需携带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3、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家加盖公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北京市怀柔区实验小学

    址:北京市怀柔区小中富乐村196

联系方式:张老师  185115600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北京鑫诚置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怀柔区庙城镇2933号楼303

联系方式:杨硕 010-696324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硕

电   话:1358162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