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怀柔区)

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怀柔区分平台

  • 交易服务

    Trading Information

  • 今日开标

    Bid Opening Today

  • 系统登录

    System of Entry

  • 监管信息

    jgxx

  • 办公地点

    Office Location

  • 公告搜索

    Site Search

  • 下载中心

    DownLoad Center

  • 通知公告(新闻动态)

    Notice

2021年怀柔区琉璃庙镇水毁乡村公路及桥梁等基础设施修复工程(琉璃庙镇琉崎路主线K0+000至K6+500段)更正公告

公告类型:更正公示 交易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 BJLC2023-0411-01 发布时间:2023-04-17

2021年怀柔区琉璃庙镇水毁乡村公路及桥梁等基础设施修复工程(琉璃庙镇琉崎路主线K0+000至K6+500段)

施工更正公告

1.招标条件

 

本工程 2021年怀柔区琉璃庙镇水毁乡村公路及桥梁等基础设施修复工程(琉璃庙镇琉崎路主线K0+000K6+500段)  已由 北京市怀柔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以京怀柔发改(审)【20236(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 (项目业主)为 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的建设地点  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  

2.2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工程量清单内水毁乡村公路及桥梁等基础设施修复工程(琉璃庙镇琉崎路主线K0+000至K6+500段)所有工程。

合同估算价1705.68(万元)

2.3 本工程的计划工期 150日历天

2.4 本工程招标范围 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2.5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年已竣工的公路或是市政工程(近年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工程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采用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

(1) 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方的权利义务;

(2)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工程中参加资 格审查。

3.3  其他要求      /                               

 

4.信誉要

 

4.1  本工程招标对失信被执行人采用  否决性  (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4.2  其他信誉要求

(1)本工程招标对警示为施工安全风险企业  采用  (采用/不采用)惩戒方式。

(2)其他要求: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且符合本章第 3.1 款规定的,请于20230417 9  00 分至 2023 04241700 (北京时间,下同),北京市怀柔区金台园甲56号404室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0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报名携带资料:一、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换发具有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的除外)、资质证书副本、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项目经理执业证书、注册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外地企业需进京备案证书,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二、法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人为法定代表人时)或法人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特别说明: 

1、线下获取招标文件需要携带线上关注成功截图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

2、未注册的投标人请先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怀柔分平台按注册操作说明进行注册并关注此项目。

(网址: http://hrggzy.bjhr.gov.cn/hrggzy/xtdl/index.jhtml )。

未在网上关注及未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6.投标文件的递交 (适用于现场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开标时间:2023年05月08日0930

投标文件递交/开标地点:北京市怀柔区科学城政务服务中心二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https://www.bjggzyzhjy.cn)、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怀柔分平台( http://hrggzy.bjhr.gov.cn/hrggzy/xtdl/index.jhtml )上发布。

8.联系方式

  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人民政府  

     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琉璃庙村

  池工     

      18801108237  

       /     

电子邮件:    /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闾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市怀柔区金台园甲56号。

 刘畅     

      13691569434  

         /                   

电子邮件:408495423@qq.com

 

9.其他公告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