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怀柔区)

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怀柔区分平台

  • 交易服务

    Trading Information

  • 今日开标

    Bid Opening Today

  • 系统登录

    System of Entry

  • 监管信息

    jgxx

  • 办公地点

    Office Location

  • 公告搜索

    Site Search

  • 下载中心

    DownLoad Center

  • 通知公告(新闻动态)

    Notice

来影都过周末暨2023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设计及执行澄清公告

公告类型:更正公示 交易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 11011623210200003645-XM001 发布时间:2023-04-04

来影都过周末暨2023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设计及执行澄清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11011623210200003645-XM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来影都过周末暨2023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设计及执行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3月2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1.原招标文件第一包、第二包、第三包、第四包、第五包服务期限:2023年04月22日至2023年05月03日。

现更正为:招标文件第一包、第三包、第四包、第五包服务期限:2023年04月22日至2023年04月29日,第二包服务期限:2023年4月28日至2023年5月3日。

2.原招标文件第一包、第二包、第三包、第四包、第五包付款条件:签订合同后,买方支付合同额的70%作为首付款,计人民币¥       元,金额大写为:            ,卖方同时出具相应金额的发票。剩余价款在按照本合同履行完其在本合同项下全部服务内容后支付。付款前,乙方出具等额的增值税发票,否则甲方有权延迟付款。

现更正为:付款条件:签订合同后,买方支付合同额的70%作为首付款,计人民币¥       元,金额大写为:            ,卖方同时出具相应金额的发票。剩余价款在按照本合同履行完其在本合同项下全部服务内容后,结算价款以财政投资评审结论为依据拨付资金,乙方同时出具相应金额的发票。

更正日期:2023年04月04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北京市怀柔区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中心

   址: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凤瑞一园3号院甲5号楼一层

联系方式:马老师 010-696855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北京盛和永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怀柔区迎宾南路11号五幢二层2213室

联系方式:刘女士  010-5360693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女士

电   话:010-53606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