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怀柔区)

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怀柔区分平台

  • 交易服务

    Trading Information

  • 今日开标

    Bid Opening Today

  • 系统登录

    System of Entry

  • 监管信息

    jgxx

  • 办公地点

    Office Location

  • 公告搜索

    Site Search

  • 下载中心

    DownLoad Center

  • 通知公告(新闻动态)

    Notice

怀柔区渤海镇170-171号敌台边墙、186号敌台至188号敌台边墙及187号和188号敌台抢险加固工程更正公告

公告类型:更正公示 交易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 BJLC2022-0804-01 发布时间:2022-08-11

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JLC2022-0804-01

项目名称:怀柔区渤海镇170-171号敌台边墙、186号敌台至188号敌台边墙及187号和188号敌台抢险加固工程

预算金额: 1991549.00

最高限价: 1991549.00

采购需求:怀柔区渤海镇170-171号敌台边墙、186号敌台至188号敌台边墙及187号和188号敌台抢险加固工程

1)标的名称:

2)数量:1

3)简要技术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9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209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21219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国家文物局或省(市)文物管理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一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具有同类工程(文物修缮)的施工经验

2)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具有国家或地方文物管理部门颁发的项目负责人证书,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4)承诺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行贿记录名单;

7)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18条规定:“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如出现本条规定的情况,只接受第一时间报名的供应商。

三、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20913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怀柔区科学城政务服务中心二层开标区(北京市怀柔区雁栖大街53号)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0812日至20220816日,每天上午0900分至 1200分,下午 14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怀柔区潘家园176

方式:现场获取纸质版文件

售价:500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网上报名现场登记:

1报名请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怀柔区分平台(http://114.247.238.26/hrggzy/xtdl/index.jhtml)本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报名入口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携带上述网站报名成功的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及报名资料进行现场确认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

2、现场确认时间: 20220812日至20220816日每天上午0900分至120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现场确认审核及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1)网上报名成功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确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3)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4)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5)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6)项目负责人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7)单位管理关系披露证明工商局备案的公司章程中显示“公司注册资本金、股东姓名(名称)、出资额、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等内容相关页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名单(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资料需提供一套复印件或扫描件使用A4纸张,加盖公章备案,复印件或扫描件盖章资料不退还

4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5、本采购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6、本采购项目对未中标单位不做经济补偿。

7、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及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怀柔区分平台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人民政府  

地 址: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沙峪村

联系方式:010-616311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闾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怀柔区潘家园176

联系方式:010-6162888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畅

电 话:13691569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