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怀柔区)

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怀柔区分平台

  • 交易服务

    Trading Information

  • 今日开标

    Bid Opening Today

  • 系统登录

    System of Entry

  • 监管信息

    jgxx

  • 办公地点

    Office Location

  • 公告搜索

    Site Search

  • 下载中心

    DownLoad Center

  • 通知公告(新闻动态)

    Notice

怀柔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项目其他信息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公告类型:更正公示 交易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 11011622210200000913-XM001-1 发布时间:2022-06-27

怀柔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项目其他信息技术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11011622210200000913-XM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怀柔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项目其他专业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06-24 17:10    地址:http://www.ccgp-beijing.gov.cn/xxgg/qjzfcggg/qjzbgg/t20220624_1437038.html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之规定: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有法人资格,须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根据财库〔2016〕125 号《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需打印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的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本次招标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另: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进口产品管理、促进残疾人就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06-28 至 2022-07-04,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zbcg-bjzc.zhongcy.cn/bjczj-portal-site/
方式:
(1)线上报名方法: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zbcg-bjzc.zhongcy.cn/bjczj-portal-site/)首页→用户指南,下载供应商操作流程手册,根据操作手册步骤进行网上参与此项目并下载招标文件。
(2)同时需进入北京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怀柔分平台(http://114.247.238.26/hrggzy/xtdl/index.jhtml)首页→系统登录→投标人下方下载供应商交易操作手册,根据操作手册步骤进行网上报名并关注本项目。
下载预览采购文件后,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如未按要求进行投标报名,视同放弃本项目投标。
如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
更正日期:2022-06-27 00:00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怀柔区应急管理局本级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府前街13号        
联系方式:宋爽,010-696893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闾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怀柔区潘家园176号            
联系方式:杨凯瑄,6162888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凯瑄
电 话:  61628884